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黄岩江北桔源街道路全线贯通

2018-09-07 09: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奚淑萍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奚淑萍)黄岩桔源街道路工程位于我区江北公园东侧,为城市道路次干道,西起二环西路(凯亚城东侧桥头),东至大桥路,为江北一期区块环岛路,路幅宽度21米,1.9公里(含下穿大桥路及接线工程道路260m),总投资约0.8亿元。该道路是连接五里牌、妙儿桥、吾悦广场、江北内外迁安置区等周边几个区块的一条重要市政道路。

  2016年,该道路西北段600米及东南段720米率先完工并投入使用。但由于该道路上的最后两户没有签约拆除,直接影响道路建设进度使道路中段及下穿段不能贯通,甚至严重影响整个江北征迁扫尾的签约进度,被列入区重点破难攻坚项目。为推动工程顺利进展,城建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几十次协调,集中工作力量进行征迁攻坚,使该工程余下路段于2018年6月完成征迁扫尾,正式开工建设。

  在城建集团的积极协调和不懈努力下,建设人员遇难破难,解决好施工用地占用、雨水频繁、多城同创、施工期短、高温作业等一系列问题,日夜赶工,奋战在建设施工一线。截止目前,为配合新城吾悦广场2018年9月21日开业,桔源街道路已全线贯通。下阶段,绿化、交通标志、照明、道路标线设施等配套工程即将有序展开。

  该道路的通车将有力提升江北区块的车辆通行能力,缓解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项目通车以后,不仅改善了沿线群众的日常生活出行,更为吾悦广场开业保障道路通行,使整个江北区块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路网结构。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