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德清县新市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2018-08-30 1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今天上午,德清县新市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推行、乡风文明我践行、巾帼卫士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更好地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QQ截图20180831081011.png

QQ截图20180831081022.png

QQ截图20180831081033.pn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