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场口镇小花样跳绳队 斩获11块世界杯赛金牌

2018-07-06 08:16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梦姣 胡琦

  从正在美国奥兰多中佛罗里达大学举行的2018年美国“跳绳世界杯”赛现场传来喜讯,在当地时间7月2日至3日两天比赛中,中国跳绳国家队斩获35金、24银、16铜,其中富阳场口镇小花样跳绳队的孩子们获得11金、7银、3铜。

  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名运动员参赛。这是中国首次组队参加跳绳世界杯赛,富阳场口镇中心小学、广州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山东大学辅仁学校、上海跃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南京新嘉乐花样跳绳队等共计49名运动员出征。

  场口镇小8名队员稳扎稳打,多人跳出零失误成绩。其中,华睿、叶珍平获得2X30秒双摇金牌,叶诚扬获得男子组3分钟单摇金牌,叶珍平获得女子组3分钟单摇金牌,叶诚凯、叶诚扬、周鹤轩、徐泽浩获得2X60交互绳速度金牌,徐莉娜、叶珍平获得女子组双人同步金牌,叶诚扬、周鹤轩获得男子组双人同步金牌,徐莉娜、叶珍平、赵小强、华睿获得混合组四人同步金牌,叶诚扬、叶成凯、周鹤轩、徐泽浩获得男子组四人同步金牌,叶诚扬、叶成凯、徐泽浩获得三人交互绳花样金牌,赵小强、华睿获得车轮金牌,周鹤轩、徐泽浩获得车轮花样金牌。

  “这两天听到最多的英语声音是China,出现最耀眼的颜色是红色,最大的呐喊声是‘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带队参赛的场口镇小金晟辉老师兴奋地说。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