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女神节,径山花海万朵玫瑰燃情全城

2018-03-11 10:03  来源:浙商旅游俱乐部 

  对于女人们来说,生活不仅要有“柴米油盐酱醋茶”,更要有“琴棋书画诗酒花”。昨日,千花里径山花海景区以花为媒,携手智汇园、泰嘉园、海邦园等九大园区以及在各大地铁站为广大女神送上的福利活动—“万朵玫瑰送给你”活动圆满落幕。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活动让大家收获惊喜的同时也收获了太多的温暖和感动。

1.jpg

  园区:职场玫瑰喜极而泣

  昨天一大早,天刚微微亮,径山花海十来个英俊帅气的派花使者就整装待发,满载鲜花奔向各大园区。准备就绪,各大园区陆续迎来了前来上班的白领丽人,“祝你女神节快乐!”当派花使者将一朵朵鲜花送到女神们手中,女神们有惊讶之余开怀大笑,也有惊喜到落泪。

2.jpg

  据了解,有些被派花瞬间非常友爱,比如泰嘉园的一个年轻小白领看到帅气的派花使者送花,竟然脸红害羞不敢接。又比如智汇园的一位五十多岁的职场女性被送花后竟感动得热泪盈眶:“好多年没收到鲜花了,谢谢千花里,谢谢你们让我快乐!“甚至在海邦园一位活泼的小白领收到鲜花后竟快乐地来了个“腾空跃起”,可乐得不行!

3.jpg

  海邦园的派花使者欢哥还讲了一个暖心小故事,在给企业女员工送花同时,看到一个正在扫地的清洁女工,于是就上前也赠送一朵给她,没想她起先不敢收玫瑰,后来劝说很久才收下,她说:“我这辈子从没这么开心过。” 

4.jpg

  另外有些男性员工也来领到玫瑰,有的是公司管理层,因为上班期间来替女神统一来领,有的是领去送给妻子或女友或妈妈,其中一位男白领想拿玫瑰回家送给妻子,他说,“现在女人很辛苦呢,即要照顾老人和小孩,又要在职场独当一面,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送花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5.jpg

  地铁:在行走中感受少女心

  爱需要表达,这个女神节大家都是女王,玫瑰让每位女神都有了少女心。在学院路、三坝等地铁站,一些女性在行色匆匆中收到我们的玫瑰,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还有地铁工作人员、环卫女工等一些服务行业女工,这份惊喜来得弥足珍贵,有了十足的被尊重感。

6.jpg

  在学院路地铁站,一位妈妈带着一位约莫五六岁的小女孩,派花使者将花发到发到小女孩手中,小女孩懂事地 用稚嫩的语气对派花使者说:“能不能再给一朵我妈妈?”暖心到爆。

  有位年长穿着普通的老人也笑盈盈地迎上来,说,“能不能送一朵我,我送给我老伴?”

7.jpg

  而在地铁站外,看到派花使者向路过女性发花,有女司机将车停下来,摇下车窗,开心地问:“我们能有花么?”节日无国界,也有一些外国女性友人接受我们的玫瑰,连说:“Thank you.”

  女人如花,玫瑰和女人结合,让人感觉人世间无比美好。感谢摄影师留下了如此的美好瞬间,让这美好记忆留存。

8.jpg

  径山花海畅游券免费领

  另外,本次活动还赠送了径山花海畅游券,游览时间截至6月30日,收到的千万别错过。

微信图片_20180311104643.gif

  活动当天,千花里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了数千条留言。阳春三月,花海的花开了,让我们一起走进千花里径山花海景区,共享美好时光!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