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柳市镇上园村开展综合整治 拆除广告牌百余个

2018-01-04 10: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露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陈露)改善“空中蜘蛛网”,还居民清爽蓝天。近期,“线乱拉”整治已在柳市镇建成区范围内展开。1月1日,上园村兴达路“线乱拉”整治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架着梯子忙着剪切老旧的电线,将曾经抬头可见的“电老虎”,长久存在的“万国旗”,一一整理,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助力。

  “这些电线很多都是废旧的,常年积累下来就像一张网,现在清理了看着真清爽。”看到“线乱拉”被整治,周边住户纷纷点赞。

  “空中蜘蛛网”被整治的同时,上园村里的垃圾死角也在逐渐变少。上园村党支部书记胡成云说,自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以来,上园村便在指导小组的支持下,加大了保洁力度。不仅增加了清扫频率,还特别增加了8个保洁员,主要针对上园村的电子、气动和有色金属材料等三大市场加强日常保洁。

QQ截图20180104104215.png

  元旦放假,上园攻坚组成员加班加点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除广告牌。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每天7时30分到位作商户思想工作,8时左右开始拆除广告牌直到天黑。据统计,连日来上园村已经拆除广告牌100多个。

  胡成云说,为进一步配合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前,上园村两委干部16人分成6组,对全村6大片区进行实时督查,一旦发现未整改到位的,及时上报有关负责人并督促尽快整治。

  村民干得热火朝天,镇班子领导也全力助阵。

  “沿村路面的广告牌千姿百态,视觉上很不美观。”日前,柳市镇党委委员、上园攻坚组组长陈霞在该村调研时指出了该村广告牌杂乱林立的问题。“做好统一店招需要下大功夫。”她建议,上园村结合本村经济优势,发动更多党员干部、企业人员一起来参与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中来,创新众筹形式,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村。

  “我们将采取先易后难的做法,对广告牌进行系统整治。”听了建议,胡成云连连点头。他表示,当前上园村要先把破损老旧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清理,下一步将统一店招,打造样板街。此外,该村还将发动党员义工、村民代表、妇联等力量组成志愿者队伍分片分区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