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苍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年终迎检攻坚冲刺大会召开

2017-12-14 10:00  来源:温州市镇治办 

  为全面完成苍南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年底任务,迎接上级部门年终考核检查,12月12日,苍南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年终迎检攻坚冲刺大会。全县各乡镇镇治办主要负责人、六大专项行动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员、及县整治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镇治办常务副主任陈学超作重要讲话,县镇治办副主任卢成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解读了小城镇年终考核办法,听取了全县各乡镇整治情况汇报和部分乡镇的典型发言,并对目前乡镇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工作进行了一一解答和部署。

  卢成武在会上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年终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任务细。他要求各乡镇和六大专项组牵头部门思想再重视,力度再加大,工作再落实,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紧跟目标任务要求,通过压实责任、细节把握、短板聚焦、整治销号等有效手段,形成地毯式排查、销号制整治、责任制验收的整治攻坚冲刺态势,狠抓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和整治项目全面推进。

  陈学超要求,各乡镇和六大专项组牵头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年终迎检攻坚工作,认真研透考核标准,清晰对标目标任务,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在实践工作推进过程中,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环境整治、管线整治、项目进度、形象提升等各项整治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形成氛围,抓住近期工作重点,注重细节和技巧把握,重点做到各得分项和加分项逐分必争,逐分必抢,逐分争夺的良好态势。

  他强调,在建设项目与整治项目实施工程中,要齐头并进、巧实结合,项目建设要加快,整治项目要常态,各乡镇要在1月15日前组织三次全县性“乱象整治日”活动,同时第一批达标乡镇大整治时限要为期一周。此外,各乡镇要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复查准备工作,重点做好“一图一册、一台账、一视频”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各项迎检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