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9杭州文博会即将启幕 共设置八大展区

2019-08-28 08:24:5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侯利民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侯利民)记者日前获悉,9月19日至9月23日,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会场共设置国际及文博主题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创意生活展区、“一带一路”匠心视界展区、设计创新展区、创意新农展区、两岸文创生活馆、创意市集等八大展区,展示面积约7万平方米。

  文博会共邀请了2000余家文创机构、企业参展,其中包括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境外文创机构、企业。同时,今年的“国家主题日”活动,将邀请意大利作为主宾国,组织开展一系列意大利文化展示交流活动。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文博会设立了约400平方米的“辉煌70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艺精品展”,邀请30余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携70余件精品参展。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浙江省档案馆巡视员丁越飞:打造有吸引力的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小网格里的大智慧 黄岩区创新易腐垃圾处置模式 人大代表“履职”征迁一线 建德这个镇要打造高铁门户区 鲁迅外婆家改出好风光 越城区孙端镇念好整治四字诀 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大国粮仓”的守粮人们 上虞岭南乡覆卮山景区又添一张新名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