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杭州·文明一立方丨富阳新登:倡导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

2022-05-18 10: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春华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春华)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更会损害到人民的身体健康。连日来,新登镇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由各村社(股)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指导垃圾分类、讲解分类常识、发放宣传手册。

image.png

  上门宣传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帮助居民养成了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让居民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image.png

  下一步,新登镇将继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群众,有效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投放正确率,持续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减少环境污染,改善人居环境,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image.png

责任编辑:林辰辰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