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见证“两美”浙江主题展在浙图开展
6月7日,由省档案局(馆)主办,各地档案局(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协办的“档案见证‘两美’浙江”展在浙图举行。【详细
衢州水亭街项目完美改造 历史与文化相交融
对于衢州人来说,水亭街是难以忘怀的画面。以前的水亭街非常繁华,集中了衢城所有的美食。【详细
清水淌进百姓生活 宁海五水共治口述微视档
水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线”。浙江省委、省政府在全省部署“两美浙江”“五水共治”重大战略。【详细

  • 清代宁海育婴堂档案
    清代宁海育婴堂档案
  • 民国青田华侨档案
    民国青田华侨档案
  • 民国温岭地籍档案
    民国温岭地籍档案
浙江省档案馆双休日预约查档倡议书
为深入推进全省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满足群众查档需求,省档案局(馆)档案保管利用处支部自今年6月起,开展双休日预约查档服务,希望得到各市、县(市、区)档案局(馆)的响应。【详细

国际档案日 共同见证“两美”浙江
国际档案日 共同见证“两美”浙江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档案与民生”。今天,由省档案局(馆)主办,各地档案局(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协办的“档案见证‘两美’浙江”展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展览为期一周。展览收录了浙江“拆治归”工作的典型案例,通过翔实的图片、文件、实物、影像档案,体现浙江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见证“两美”浙江创建取得的成果。展品包括128块展板、725张照片、百余件实物、30余件影像档案。
省档案馆发出倡议:开展双休日预约查档服务
省档案馆发出倡议:开展双休日预约查档服务
省档案局(馆)档案保管利用处党支部自今年6月起,开展双休日预约查档服务。
瓯海区档案馆陈列室进入试运行
瓯海区档案馆陈列室进入试运行
第四届“6·9”国际档案日之际,6月7日,瓯海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再添新内容。
参观档案展,定海群众热情高
参观档案展,定海群众热情高
为庆祝国际档案日,定海档案局精心布置的主题展览受到群众好评,两日来,群众热情不减。
总监制:范波      监制:俞亦赟    陈丽丹      采编团队:王铮铮    李选   袁波    黄玉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