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乐清市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家庭档案知识讲座

2018-06-20 17:27 来源:乐清市档案局 

  为进一步普及家庭建档知识,增强农村妇女建立家庭档案的意识, 5月29日下午,乐清市档案局联合清江镇妇联在清江镇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家庭档案知识讲座。清江镇17个村100多位妇女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工作人员就什么是档案、什么是家庭档案、家庭档案的作用以及在家庭档案的建立中如何收集、整理和保管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鼓励妇女群众争做有心人,为自己家庭建立档案。讲座中还穿插了档案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激发了妇女们听课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妇女们表示以前总觉得档案离百姓生活很远,听了讲座才知道家庭档案跟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接下来准备着手整理自己家里有保存价值的材料。

微信图片_2018060611302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