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江山市档案局从美国征集到一批珍贵档案

2018-06-08 13:38 来源:江山市档案局  江山市档案局 徐槊蔓

  6.9国际档案日前夕,江山市档案馆征集到一批珍贵档案,该档案由美国杜立特子女协会代表LIU MeLinda女士亲自从美国拍卖或征集而来。

  这批档案共计一百余件,包括杜立特突袭纪念活动镀金奖章、纪念信封、纪念海报、b-25飞机照片、杜立特行动相关书籍等档案资料。其中有杜立特(JIMMY DOOLITTLE)将军、四名飞行员劳森、大卫·撒切尔、迪恩·戴文波特、查尔斯·马库鲁(LAWSON, THATCHER, MCCLURE, DAVENPORT)亲笔签名的大幅海报尤为特殊,它们具有唯一性、不可复制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积淀,将越发珍贵。该批档案在5月份的浙江省档案局(馆)长会议期间展出,得到了省局领导和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608132256.png


编辑:连晓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