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上虞区档案馆“大家话小康”抖音首秀精彩上线

2020-06-09 17:25 来源: 浙江在线 

  6月9日,绍兴市上虞区档案馆“大家话小康”抖音视频正式上线,这也是区档案馆首次在官方账号“上虞档案”上发布抖音。视频发布短短1分钟,浏览量就突破300人次。

  今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上虞区档案馆组建了抖音采编小组,对上虞区东关街道马家桥村、百官街道半山社区、星光社区及某商场部分市民进行随机采访。他们有的是参加过围涂的前辈,有的是经营了30余年家电维修部的个体户,有的是通过奋斗在上虞买房的快递小哥,也有的是注重追求精神“小康”的书店店员等等。他们的回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上虞人民勇立潮头、开拓进取、追求梦想、感受幸福的情境。

  今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上虞区档案馆组织开展此次6·9国际档案日抖音采访活动,既是对中央、省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对上虞人民携手圆梦小康路的回顾,更是上虞区档案馆在创新档案文化服务手段上的一次成功实践。(供稿:上虞区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月9日,绍兴市上虞区档案馆大家话小康抖音视频正式上线,这也是区档案馆首次在官方账号上虞档案上发布抖音。视频发布短短1分钟,浏览量就突破300人次。今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上虞区档案馆组织开展此次6·9国际档案日抖音采访活动,既是对中央、省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对上虞人民携手圆梦小康路的回顾。更是上虞区档案馆在创新档案文化服务手段上的一次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