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象山县档案馆强化疫情档案征集留存时代记忆

2020-06-16 11:02 来源: 浙江在线 

  为传递战“疫”正能量,留存战“疫”真实面貌,象山县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压紧压实责任,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征集活动。在指定专人负责疫情档案征集工作的同时,下发《象山县档案馆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征集的公告》,并在《今日象山》刊登2次,积极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孙茂芳公益救援中心、丹东街道等单位沟通联系,将各类反映象山全力支援湖北、象山人民广泛参与抗击疫情感人事迹的档案资料征集进馆。

  截至目前,累计征集到防疫现场工作照片200余张,社区、小区防疫资料200余件,抗疫主题文学、篆刻作品作品3件。(供稿:象山县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传递战疫正能量,留存战疫真实面貌,象山县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压紧压实责任,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