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宁波档案微信推出“奔跑吧,档案中的小康年!”线上活动

2020-06-12 14:04 来源: 浙江在线 

宁波档案微信推出“扶贫加油跑——奔跑吧,.jpg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为配合做好相关主题宣传工作,纪念第十三个“6·9国际档案日”,宁波市档案部门通过“宁波档案”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扶贫加油跑——奔跑吧,档案中的小康年!”互动小游戏,通过游戏,让参与者了解宁波对口帮扶地区基本情况和宁波对其扶贫协作记事等。

  这一线上互动活动,以创新的形式,用档案见证宁波在小康路上为扶贫协作所做的工作,展现城市良好形象,受到市民朋友积极评价。(供稿:宁波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为配合做好相关主题宣传工作,纪念第十三个6·9国际档案日,宁波市档案部门通过宁波档案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扶贫加油跑——奔跑吧,档案中的小康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