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2020年档案日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嘉善召开

2020-06-09 17:03 来源: 浙江在线 

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2020年档案日活动专题研讨会1.JPG

  日前,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2020年“国际档案日”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嘉善召开,上海市青浦区档案局副局长苏备备、江苏省吴江区档案局副局长陈永康、嘉善县档案馆副馆长虞天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 “三地如何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这一活动主题,联合开展好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商议决定在2020年“国际档案日”期间三地联合开展三项宣传活动:一是开展一次网上照片联展活动,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这一主线进行宣传。二是积极参加三地网络主题宣传展示。充分利用嘉善、青浦、吴江三地档案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这一主题,三地在各自微信公众号上轮番推出,不断提升档案的社会影响力。三是举办太浦河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围绕三地共同的地方历史文化——太浦河,进行深一度的挖掘和研究,在6月9日当天在吴江区举办太浦河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此次,三地围绕2020年“国际档案日”举办共同宣传活动,是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开展档案合作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将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价值、增强公众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供稿:嘉善县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2020年国际档案日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嘉善召开,上海市青浦区档案局副局长苏备备、江苏省吴江区档案局副局长陈永康、嘉善县档案馆副馆长虞天平等出席会议。会上,大家围绕三地如何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这一活动主题,联合开展好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三地围绕2020年国际档案日举办共同宣传活动,是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开展档案合作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将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价值、增强公众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