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琳娜·阿奎莱拉·斯科沃斯基(Karina Aguilera Skvirsky)

发布时间:2017-11-14 16:27:18 来源:丽水摄影节组委会

781582935435664374.png

  卡琳娜·阿奎莱拉·斯科沃斯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术家,其工作范围涵盖摄影、摄像和表演。2015年,她获得富布赖特奖学金和杰罗姆基金会赠款,并拍摄电影《玛丽亚·帕拉西奥斯的危险之旅》。影片包括两条主线,同时展开,讲述了穿越厄瓜多尔山脉的青年女孩和建设世界上最危险的铁路线的牙买加当地工人的故事。这部影片2016年在丹·卡梅隆策划的昆卡双年展(厄瓜多尔)上首映。2010年,她参加了以“总有一片海供你徜徉”为主题的圣保罗双年展并展出个人作品《发展的回忆》。斯科沃斯基的多幅作品曾以集体展出和个人画展的形式在国内外多地展出:费城当代艺术研究所(2016年),纽约的韩塞尔&葛雷特图片花园口袋乌托邦(2014年),厄瓜多尔瓜亚基尔省的DPM画廊(2014年),意大利罗马的塞万提斯学院(2013年),蒙特克莱尔艺术博物馆(2013年),纽约的斯蒂芬·斯托扬诺夫画廊(2013年),厄瓜多尔瓜亚基尔省的DPM画廊(2012年),秘鲁利马的La Ex-Culpable画廊(2010年),纽约萨克斯谱艺术中心(2010年),厄瓜多尔昆卡的Galeria Proceso画廊(2009年),美国康奈迪克州的奥尔德里奇当代艺术博物馆(2007年),纽约的狄巴里奥博物馆(2006年),纽约萨拉·梅尔兹画廊(2006年),纽约杰西卡·默里项目(2006年),纽约布鲁克林的斯迈克·梅隆画廊(2007年),纽约布鲁克林的Momenta艺术画廊(2006年)及其它展览。

标签:丽水;摄影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