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善干窑镇

从墨汁河到清水湾,从“破烂”到“美好”,焕然一新的不仅仅是干窑的土地,还有干窑的整个小镇面貌。在浙北嘉善县域中部的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干窑人正用激情和汗水,书写着小城镇综合整治新样板。

嘉善西塘镇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西塘因“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这片美景而闻名中外,殊不知,这美景背后,还有一支素质过硬、服务过硬、业绩过硬、保障过硬的干部队伍,也为西塘这道独有风景增添了一抹亮色。他们在创新中抢抓机遇,在拼搏中闯出新路,以干事创业的积极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桐乡大麻镇

大麻镇在推进整治工作中,明确思路,开拓创新,形成了具有大麻特色的工作形式。一是领导带队,现场推进。二是统一行动,专项推进。三是突出难点,重点推进。

海盐百步镇

百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百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齐心协力,我们奋勇向前,我们相信,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才最有力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我们群策群力,请为我们点赞。

海盐澉浦镇

澉浦镇六里集镇被列入嘉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镇之一,面对机遇,镇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实施好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改善澉浦镇城镇形象,激发城镇活力,提升城镇建设水平,实现城镇环境“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海盐于城镇

于城镇位于嘉兴市海盐县。于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整治范围约3平方公里。我们秉承“铁军成就事业,创业锻造队伍”理念,把干事创业作为锻炼队伍、检验干部的主要平台,着力打造于城铁军,努力实现“古埠新风、水韵于城”的整治目标。

海盐元通街道

去年,元通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打响元通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的战役。一、领导带头,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到小城镇环境整治中;二、联合各方力量,参与其中,包括党员志愿者、巾帼力量、民兵等;三、攻坚克难,执法队伍保驾护航。

陆续更新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