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仙居田市镇

田市镇的商业街、公园、绿道原本都是人们生活、生产、休闲的好去处,不知从何时起,整洁的街道被“六乱”侵占、美丽的公园和绿道变成了脏乱差。为了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改善小城镇的环境,田市镇吹响战斗的号角,发动“女铁军”、“老铁军”、“铁蚂蚁”等群铁,重拳出击整治环境,还人民群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天台石梁镇

聚人气,增活力,石梁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按照“引进一批、升格一批、淘汰一批”的分类处理原则,实行两委班子“一人一招商”制度,加大招商力度,引进马楚比楚酒吧、知音草堂、红酒文化体验中心等项目,按照旅游业态标准引导其进行升格,达到服务游客、居民“双重”标准。

黄岩澄江街道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澄江街道针对管理薄弱、设施滞后、特色缺失等问题,着力推进城镇治理向数字化、精细化和智慧化升级,致力打造“智慧”城镇建设的新样板。

椒江大陈镇

作为总书记关注的东海明珠,大陈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既注重硬指标的完成,又注重软实力的提升;既注重外在美的打造,又注重内在美的培育。具体做法是:坚持三个结合,打造五美目标,突出四大整治。

临海杜桥镇

杜桥镇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全面发动、全员参与,组织机关干部、行政执法办、交警中队、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专项巡查行动,通过制定行动方案,确定行动时间、范围和人员,特别是针对“道乱占、车乱开”等问题,重拳出击、立体治理,成效显著,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肯定。

路桥金清镇

2016年10月13日,台州市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会议,对城乡环境部署了新战略,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目标。我镇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各级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迅速行动,以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口和切入点,着力改善小城镇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卫生意识,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章建筑带入小康社会。

三门健跳镇

健跳港是浙江省内天然深水避风良港之一,建有国家一级渔港,是历朝历代的重点海防重地,也是孙中山先生在《建国方略》中提出东方实业要港和第九渔业港,更是三门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港三城”建设的“一港一城”,和新的县域规划建设“一主四重三特”的一重及发展主平台。

天台平桥镇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平桥镇积极谋划,第一时间成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推出集中整治、集中拆违、集中补缺、集中清洗、集中补绿“五大行动”,确保整治行动打出声势、打出成效。

温岭大溪镇

环境卫生、城镇秩序、治危拆违、五水共治,行政执法队员的身影遍布小城镇大溪环境综合整治的方方面面,2月份初大溪镇开始了行政执法分局体制改革,高薪招聘了队员30余人,并引入末位淘汰、队长负责制,充分调动了人员积极性,队员们怀着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怕苦、不怕累,深入一线战场,以猛虎扑食、虎口夺食的勇气和魄力,去除大溪城镇肌体里的沉疴顽疾。

黄岩屿头乡

名闻浙东的南宋太尉庙屹立村中,四颗年逾八百的古樟环绕左右,民国、建国初期的老宅整齐相依……徜徉在台州市黄岩区屿头乡沙滩村古街,仿佛走在一条历史长廊之中。

陆续更新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