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新登 正文

新登镇36位新兵即将步入绿色军营

2015-09-07 16:08  来源:新登镇 

  #!time!#9月7日,新登镇召开2015年度夏秋季新兵欢送会,36名新兵怀揣着从军报国的理想,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

  据悉,新登镇于7月中旬开始征兵工作,通过镇村(社区)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有390余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目测、初检、复检、政审、家访等相关环节,最终36名双合格青年圆了当兵入伍的梦想。

  在欢送会上,新登镇首先对新兵们能成功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新兵们能尽快从百姓向军人的身份转变,适应部队生活,早日成为合格而优秀的军人;在部队里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早日听到立功受奖的喜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