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新登 正文

新登镇庆祝第31个教师节 表彰奖励先进教师

2015-09-10 16:08  来源:新登镇 

  #!time!#9月8日,新登镇隆重召开第31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会上,镇党委政府对2015年“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与教师们一起畅谈了教育发展大计,展望了新登教育事业的美好前景,区教育局局长包国灿到会。

  表彰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玉钧主持。会上,镇党政领导为50名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及新聘校级中层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任证书,并为新成立的新登镇第二幼儿园授牌。

  学校校长代表、副校长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特色办学经验,交流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感悟和体会。

  新登镇党委书记张霖首先向辛勤工作的人民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愿,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

  张霖希望教师们要有热爱本质工作、热爱学生这个特殊群体,要有创新意识、要发挥优势、特色办学,要有责任之心、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工作。同时提出要重视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要重视特色教育,要重视校园文化等要求。

  区教育局局长包国灿充分肯定了新登镇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及新登镇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包国灿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新登教育发展,希望学校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希望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