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新登 正文

黄海峰出席新登镇第十六届人代会第六次会议

2015-01-16 09:26  来源:富阳新闻网 记者 方宗晓 通讯员 江栗峰

  #!time!#昨日,新登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海峰在会上指出,要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强化保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小城市培育试点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黄海峰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富阳撤市设区成功获批。这是继1994年撤县设市,时隔20年后富阳跨越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和新起点。作为全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一年来,新登镇紧紧围绕“改革创新、项目攻坚、环境提升”三个主题年活动,狠抓项目攻坚、狠抓城乡统筹、狠抓生态治理、狠抓民生改善、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海峰指出,下一步,新登镇要把握好撤市设区、交通网络改善、深化改革创新和新一轮小城市培育的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全力推动新登由“镇”向“城”的转变。

  黄海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争先进位,按照市委市政府“三理两比一争”部署和“大对标”要求,坚持一流标准,坚持开发与保护、新区与老城并重,努力走出一条产城融合的小城市发展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难攻坚,全面梳理分析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措施,逐个予以破解,推进各项建设;要坚持民生导向,普惠共享,把民生保障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新登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持勤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发扬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