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新登 正文

国税新登分局党员“七一”结对帮扶送清涼

2014-07-02 16:18  来源:新登镇 通讯员 吴卫平 周晓霞

  #!time!#7月1日上午,国税新登分局党支部书记汪益坚带领该局的党员代表,前往共建单位新登镇惠来社区、登云社区开展“七一”党员结对帮扶夏季送清涼活动,向洪越、孙文哲、陈水儿、郎群英、楼丽玉、应益芬等6户困难户送上每户500元的党员爱心慰问金。这同时是该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结对帮扶困难户是国税新登分局党支部今年年初制定的一项帮扶计划,要求分局的11名党员及中层干部分别与困难户确立“一对一”、“二对一”、“三对一”帮扶关系,夏送清涼、冬送温暖,让困难对象均能常年得到分局结对党员们的关心照顾。

  据介绍,在今年的“七一”建党节活动中,该局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参加新登片区党性锻炼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开展税收政策咨询宣传;结合党员进社区“微心愿”认领,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五水共治”对新登镇幼儿园周边环境开展卫生保洁义务劳动;袁干等3名党员参加“七一”献血活动;为新登镇小暑期爱心假日班的35位外来务工子女开展辅导教育等。(通讯员 吴卫平 周晓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