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新登 正文

富阳新登镇机关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

2014-04-22 10:03  来源:新登镇 

  #!time!#4月8日下午,新登镇举行镇机关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和测评大会,48位符合相关条件的镇机关干部纷纷踊跃上台演讲,阐述各自竞聘职位的优势及如何履职。与会的镇领导班子成员、辖区村(社)主职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其他镇干部依据工作思路、协调能力、平时表现、工作实绩四项考核内容为每位竞聘者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据了解,新登镇机关目前内设机构办公室及中心有14个,本次中层干部竞聘职位共设置45职,其中中层正职有14职、中层副职有31职(包括新登新区建设指挥部),中层干部的聘任期为二年。在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结束后,还将对其余的116名一般干部进行双向选择、农村工作指导员的选派。

  中层干部5分钟的竞聘演讲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阐述竞聘的中层职位及优势,二是围绕意向岗位阐述如何履行好职责。据介绍,此次对新登镇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竞聘者100分测评分中,辖区村(社)主职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的测评分以占40%比例进行汇总计分,所占比例比往届增加了20%,体现出在组织任用干部上走“党的群众路线”。

  接下来,镇党委将根据竞聘演讲测评以及对竞聘人员德、能、勤、绩、廉等综合表现进行组织考察,并召开班子会议集体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