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钱清 正文

钱清镇开辟宣传栏 加强阵地建设

2015-09-09 08:32  来源:柯桥日报 濮一鸣

  #!time!#近日,钱清镇在镇政府门口西侧开辟“人大宣传栏”。该栏目由5块高1米,长2.5米的展板组成,内容分为代表风采、工作园地、公告栏和工作制度4个部分。

  代表风采以照片形式集中展现由我镇产生的23位柯桥区十四届人大代表和13位钱清镇十六届人大主席团成员的光辉形象;工作园地记录代表在视察、接访、选举等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公告栏及时张贴人大线上的重要公文、告示;工作制度则告知代表的权利与义务、联系选民等制度。

  每块展版以红旗、长城、石狮为背景,红、黄两色为主色调,显得庄严大气。作为镇人大固定的宣传阵地,“人大宣传栏”既增加了人大工作的透明度,又缩短了人大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内容通俗,形式简便,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