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金清 正文

路桥金清镇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 用实干考量 用实绩说话

2014-05-26 14:54  来源:路桥新闻网 

  #!time!#“我驻蒋桥村,共走访了99户农户,搜集62个农户反映的问题,即时解决40个问题,其中有拆违、供电……”、“我驻下梁村,共走访了77户农户,农户反映最为强烈的是农建房问题……”、“我驻新中村,共走访了80户农户……”这是金清镇机关会百晓点报活动现场,3位驻村干部正对走亲连心大走访活动进行阶段性汇报。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金清镇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86个重点建设项目为平台,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像这样的工作点报,每次机关会都会进行,涉及86个重点建设项目、消灭垃圾河、沿河拆违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用镇党委书记陈庆中的话说,这能进一步触动党员干部的竞争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

  最近,机关干部鲍庆安进出大门的频率很高,时不时拿起手机安排工作,也时不时地在嘴里唠叨着“垃圾”、“人工”、“要拆”等言语。行伍出身的他,奔走在上盟村“歼灭垃圾河”行动的最前线,并用军人的工作意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当有人问“苦吧?”他笑着说,“与部队相比,那是小巫见大巫”。人们同样也发现,人高马大的王江,最近黑了、瘦了。一顶草帽、一套劳动套装便是日常行头。作为主管城建的副镇长,是拆违行动能否取得成效的直接责任人,用他的话讲,“有条件干,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干”。

  正是把群众路线学习和当前重点工作以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在一起,用实绩来考量每位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使得金清镇当前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在一季度区对镇的督查评议工作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