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佛堂 正文

义乌佛堂镇中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习

2014-03-26 11:58  来源:佛堂镇 

  #!time!#为提高学校师生在遭遇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对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让学生学会逃生知识、方法和要领,今日,佛堂镇中联合佛堂消防大队举行紧急逃生疏散演练。

  在本次演习中,根据学校的消防逃生演练方案,在各楼层负责紧急疏散的责任人的引导下,正在上课的学校全体师生快速而有序地安全疏散至楼外,并在操场预先指定的位置集合站队清点人数。

  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地进行,学校制定了《佛堂镇中紧急疏散演练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划定了各区域安全负责人,落实了各年级各班的疏散线路。演习时,学校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保安人员各就各位,组织学生按疏散路线迅速而有序撤出教学楼和教室。演习结束后,学校针对此次演习活动进行总结,对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方法。

  学校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不断提高灾害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能力,将灾害可能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