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分水 正文

分水镇推进村级“阳光工程”显成效

2015-09-11 17:05  来源:桐庐新闻网 

  #!time!#从今年1月开始,分水镇从规范管理、强化监督、完善制度三方面入手积极推进村级“阳光工程”实施。

  率先安装并投入使用“建设工程开标自助刷卡签到系统”,开发监控系统与中心联网管理系统、乡镇年度项目建设库、招标代理机构库等信息平台。在26个村统一设立“阳光公示栏”,并实现考勤机全覆盖,进一步加强村级工程规范管理。

  同时,联合村监委以明察暗访、随机抽签、交叉检查等形式对招标的前期工作、实施过程、资金拨付等环节进行监督,对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担当、不履职、弄虚作假的镇村干部从重从严处理。对3名镇干部因评标过程中存在工作失误进行通报批评;对1家公司因冒名顶替招标给予限制市场行为3个月处理。及时调整完善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交易活动。今年上半年,该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共发布招投标信息106条,累计完成招投标项目100个,中标成交总金额6597.7107万元,资金节约率为13%。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