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分水 正文

桐庐分水“冠华王”年销售额突破亿元

2015-01-16 09:26  来源:桐庐新闻网 通讯员 邱洪娟 许智灵 记者 林琳

  #!time!#近日,走进杭州冠华王食品有限公司快餐生产车间,隆隆的机器声不绝于耳,一排排成品正在等待装箱出厂,员工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整个厂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一直以来,冠华王食品公司始终坚持“三严卡控”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即严格卡控原料采购源头,确保食材无公害、无污染;严格卡控生产加工过程,确保依标按规操作;严格卡控产品质量检测标准,引进价值60多万元的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赢得了上海、北京、济南等多地铁路局的认可,铁路快餐日销售量达到两万份,同比增长10%,去年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3亿元。

  该公司还建立了现代化设施农业园,充分利用当地的绿色环保农产品资源,开发健康、安全、美味、营养的绿色食品。“为了确保种植的蔬菜安全,公司新建的实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了市里的验收,已经开始启用,现在对蔬菜进行检测也十分方便,安全不安全一测便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该公司的快餐在上海铁路局高铁供应覆盖面已达70%,此外还配送到北京、济南、郑州、武汉、南昌、广州等铁路局。今年公司又专门在南昌、厦门、重庆等城市设立了配送基地,进一步抢占高铁市场。“去年7月1日开始我国各地新增了多趟高铁,作为一家专业为高铁配送快餐的企业,新增的高铁也给了我们更多机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预计在接下来的春运期间,冠华王食品公司的快餐销售每天将达到3万份,同比增加30%左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