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分水 正文

桐庐分水镇环卫标准化管理试点接受考核

2014-04-14 10:27  来源:桐庐新闻网 通讯员 袁国情 记者 林琳

  #!time!#日前,由杭州市城管委统筹处、市容环卫监管中心、建德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来桐,对分水镇环卫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考核组一行随机选取了2条主要道路、2条次要道路、2座公厕、2个小区、1座垃圾中转站作为此次实地评估对象,同时还进行现场民意测评,查阅台账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是由杭州市环卫协会制定,通过杭州市城管委审核,用于评价五县(市)环卫工作实际成效的一套考核体系。近年来,该镇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卫管理水平,促使乡镇的环境卫生迈向更高的台阶,率先响应杭州市城管委组织的城乡环卫行业标准化管理推广工作。如今随着试点工作的开展,该镇在提升环卫基础设施和健全一线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城区的环卫作业质量得到了持续提高和长效保持。

  座谈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该镇开展环卫标准化管理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实地查看结果以及汇报情况,就公厕改造、道路清扫保洁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