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台启动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
优胜项目最高可获500万元扶持政策

2018年08月09日 17:49:04 来源:浙江在线 

  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选)8月9日,中国·天台首届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正式启动。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大赛旨在通过“以赛引才”模式,吸引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推动天台县轨道交通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整体升级和转型发展;加强科技与企业对接,打造知名“天台智造”品牌,助力天台“名县美城”建设。

  天台县是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特色基地,拥有“中国汽车用品制造基地”、“中国汽车用品出口基地”、“中国胶带工业城”和“中国过滤布名城”等四张国字号名片和“浙江汽车零部件及轨道交通特色基地”等多个省级产业基地。近年来,天台全力推进杭绍台铁路、杭绍台高速等项目建设,主动融入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在此过程中,不仅要有高端设备,更要有高端人才。

  大赛启动仪式

  “我们希望通过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广发“英雄帖”,集聚高端智力,推动我县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也热切召唤天下英才走进天台、感受天台,体验天台、融入天台,实现人才与天台亲密接触、智力与资本无缝对接、创业与创新交相辉映。同时,我们也将致力于把该项大赛打造成天台对外开放的一个“金字招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天台创业。”天台县常务副县长陈益军说。

  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红霞答记者问

  据了解,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寻找科技创新高成长型创业人才和项目,重点引进从事高端装备、机电产业、橡胶塑料、医药化工、产业用布等产业的人才团队,经过初审,遴选出50个技术含量高、商业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分别进入西安现场选拔赛、亚洲远程视频选拔赛、上海现场选拔赛和欧美远程视频选拔赛等四场选拔赛,最终决出10个优质项目进入总决赛。最后,获得总决赛前八名的项目可享受大赛直通车政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创业项目直接入选市“500精英计划”B类创业人才项目,可获300万元创业项目扶持资金及相关配套政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