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致力打造古镇非遗文化名片

2018年06月11日 10:29: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屹菲
 

  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响应这个特别的日子,进一步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文化遗产保护氛围,近日,新市镇妇联联合统战办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为主题,召集来自学校的巾帼知联会成员集聚在刘王堂的“非遗绣苑社”,以学习编织、刺绣基础技艺为主,以修身心之学为主,通过以生活为主题的课件,开展好玩的、有趣的、入门的编织刺绣课程。

  新市镇知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挖掘本土资源优势,积极精心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着力讲好古镇故事,传播古镇之美,让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多元的形式火起来,集中展示知识分子女性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型发展方面的成果,最终打造成古镇特有的非遗文化名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