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新市镇:一颗为民服务的心 暖了一座城

2018年01月26日 16:43:4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雪几乎让所有人都以为第二天没法出门。然而,在新市镇,让大家惊讶的是,今天早晨,各大主干道以及桥梁的积雪和冰渣竟然消失了,路面几乎见不到雪的踪影。

  这一幕,让市民纷纷刷屏晒“自豪”。这一晒,也引来各种羡慕。

  早晨不像刚下完暴雪的样子。这全是因为,有人扛起了清扫道路的重任。

  从昨天晚上开始,有552人一晚上没睡,冒着严寒,上路铲雪。这支新市铁军中,有来自派出所、交警、城管、消防、环卫等部门的人员,还有镇机关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所有成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以便应对各种突发事件。24日13时,抗雪防冻物资启封,各类融雪剂、铁锹、扫帚等工具准备到位,全员进入“迎战”状态。

  下村巡查。询问各行政村物资储备是否到位,并要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的同时,每隔两个小时去重要道路、桥梁查看情况,有积雪后及时清理。

  凌晨,新市镇镇长高群协同班子成员,由"一室四平台"牵头,会同派出所、交警、城管、消防、环卫等部门工作人员,持续在抗雪防冻第一线"奋战"。

  专人专车反复不间断巡查,对执法、清扫车辆及时安装防滑链,保证雪天行车安全,随车必备铁锹、扫帚、工业盐,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对桥面积雪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撒盐、人工除冰作业,重点保障辖区内新市大桥、新市二桥、乐安桥、五龙桥、蔡溪桥等五座大桥通行畅通安全。

  除了镇区,新市镇各行政村的党员群众也忙着清扫积雪,志愿者也在行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