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油车港镇全力冲刺 全面迎检“无违建镇”

2017年10月31日 10:59:09 来源:浙江在线 

  在社会经济腾飞的同时,油车港镇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改一拆”行动部署,深入贯彻嘉兴市“无违建”创建工作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全镇上下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捏指成拳、重拳出击,扎实有力推进我镇“无违建镇”创建工作。

  油车港镇紧紧围绕现代化田园新油车港升级版建设,坚持识大局、早谋划、同部署、强落实,因地制宜,采取多项举措,有计划、有方案、有进度地推进无违创建。

  油车港镇认真落实市、区党委、政府关于“无违建镇”创建的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到“无违建镇”创建对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魅力油车港”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在市、区召开“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后,镇党委、政府专门研究,考虑到“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系统性和复杂性等特点,镇确立了有效整合现有多方力量,充分发挥无违建镇创建领导小组作用来推动创建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切实把“无违建”创建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冲刺,全面准备迎检“无违建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