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第三季度40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9月12日 12:27:3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 俞其军

  日前,嵊州第三季度40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83万元。项目包括工业项目20只,基础设施项目17只,商贸服务项目3只。

  据了解,工业项目包括涉及浙江旭昌昇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0台智能精密高速压力机产业化项目、浙江欧特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6万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项目、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5万台高端智能集成灶生产线建设项目等。

  阮庙新村、下元塘社区和章村路村的环境综合治理是这次基础改造项目建设的重点。10个旧住宅区改造涉及上千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建设和美妙三公里滨江公园第二期也在市民的期盼中开工。而最让嵊州市民关注的杨港路城南段地下隧道工程也于当日开工,工程全长1100米,总投资24000万元。这个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嵊州城区的交通现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