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佛堂智慧化管理 实现城市管理问题“最多打一次”

2017年04月12日 15:52:28 来源:金华新闻网 记者 杨霄

  为有效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义乌市佛堂镇城市管理智慧化。4月初,义乌市佛堂镇在整合原有数字平台和城管、环卫、交警、执法等路面队伍的基础上,成立了佛堂镇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今天,记者来到佛堂镇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实时了解镇区主干道路况,对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通报给责任部门并要求立即给予解决,市民也可以通过举报热线85396150向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将会通过对讲机及时转交、协调相关联动单位进行处理,实现城市管理问题“最多打一次”。从而真正建立起政府监督指挥、部门各司其职、公众广泛参与的城市管理联动机制。

 

  此次成立的指挥中心主要承担城市管理问题,指挥调度和协调解决市民投诉的功能,并将城管中队、行政执法、环卫所、交警、派出所、市场监管等与城市管理有关的单位纳入指挥中心联动单位范围。从而真正实现智慧化城市管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