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义乌“年中考”结果出炉:佛堂镇的成绩单很亮眼

2017年06月21日 15:37:04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潘兰邈

  考评团一行来到义乌佛堂镇。资料图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潘兰邈)过去半年,谁的实绩显著?谁值得点赞?今天(6月21日),2017年第一次“百日攻坚”各镇街、四大平台“三互三评”(互看、互学、互比,评干劲、评效能、评业绩)活动考评排名新鲜出炉,佛堂镇位列第一,让我们来看看这张优等生的成绩单。

  前不久,考评团一行道佛堂镇实地考察了两个项目。对于年产2000万瓶(套)天然植物功能型日用化妆品系列产品产业化投资项目,考评团认为该项目极具发展前景,并肯定了佛堂镇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服务支持。而江滨一期区块有机更新项目,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佛堂镇在镇区转型升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整治“低小散乱”、腾出发展空间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今年上半年,佛堂镇坚持以“佛堂担当”深化攻坚,以“佛堂速度”助推转型,以“佛堂品质”塑造样板。推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经济发展方面,坚持以“项目为王”,抓投资、抓进度、抓招商,加大有效投资力度,强化招商引资,工业经济重质提效,达到经济稳步发展。在中心工作方面,持续深化“三改一拆”工作,全面打响治水剿劣歼灭战,扎实开展五水共治工作,安全生产以及土地改革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城镇建设方面,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大力开展城市建设,力争打造全省样板。有机更新有了显著的进展,城镇面貌焕然一新。

  “关键是全体党政班子要精诚团结,引领带动全镇上下同心协力干事业,踏踏实实苦干才能打赢攻坚战。”谈及这次三互三评取得的成绩,党委书记喻新贵这样说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