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先礼后兵 袁花镇毫不手软 取缔了这4家夜宵摊

2017年06月05日 15:56:38 来源:大潮网 记者 顾礼宁 通讯员 严宇霞

  6月5日晚上,袁花镇综合行政执法分局联合袁花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环保分局在镇区开展了一场夜宵摊整治行动,取缔了文浜路,联红路口附近以及谈桥菜场路口的家夜宵摊,确保该路段道路通畅,解决夜宵摊扰民难题。

  自从袁花镇开展“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通过设立隔离栏,严厉查处车辆乱停放等方式,镇区白天道路通行状况有了极大改善,但晚上由于夜宵摊占道经营,造成联红路,文浜路道路拥堵。袁花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多次接到居民投诉,反映不仅出行不便,还要忍受食客的喧闹声到深夜,临街的住户家里即使关着窗户也难以阻挡油烟的侵袭,摊贩无证经营吃坏肚子无处投诉等问题,苦不堪言。

  接到居民的投诉后,袁花综合行政执法分局高度重视,前期通过摸底排查出12户无证占道经营夜宵摊,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商家进行面对面约谈,要求他们限期改正。

  针对多次劝说无效后的商家,袁花综合行政执法分局铁腕出击,毫不手软,于今晚开展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八点半准时出发。来到龙山路时,还隔着一段路,就闻到了烟味。沿路几家烧烤摊经营得红红火火,烧烤架子占满了人行道。调查后,执法人员对这个烧烤摊的烧烤架、遮阳伞等物品实行了暂扣处理。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36人次,车辆7车次,取缔4个无证经营夜宵摊,暂扣经营用煤气瓶2个,电瓶三轮车1辆,遮阳伞4把,餐桌椅1套,经营原材料若干,对10余名夜宵老板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

  接下去,袁花综合行政执法分局表示,还将持续监管,不松懈,不定期的联合执法来取缔新发夜宵摊,杜绝夜宵摊主侥幸心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