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安党员版《朗读者》邀请你来聆听

2017年06月01日 10:45:00 来源:海宁日报 记者 宋屹立

  辛江中心小学党员王情亚朗诵《永远的老兵》。

   扫一扫聆听优秀朗读作品

       “当硝烟散去,苦难成为昨日往事,青春成为回忆,青丝成为白发。风华正茂的革命战士已成为鹤发老人,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他们感慨万千。岁月无法抹去记忆的痕迹,他们对发生在一甲子以前的那场战斗记忆犹新……”近日,长安镇(高新区)辛江中心小学党员王情亚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朗诵了一篇《永远的老兵》,作品经“美丽长安”微信公众号推送,获得了近800位网友的投票点赞。

  自从镇(区)启动向广大基层党员征集“颂党声·悟党情——寻找身边的优秀朗读者”作品以来,收到了不少党员发来的作品,他们用声音诵出了自己对党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颂党声·悟党情——寻找身边的优秀朗读者”作品征集目前还在进行中,活动主要面向全镇(区)各村(社区)党总支(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在册党员,也欢迎主动亮明身份且自觉接受双重管理的外来流动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聚焦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通过朗诵爱党颂党经典美文、讲述身边感人的党员故事、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等形式,展示党员精气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要求每位朗读者以个人或团队(党小组或支部)形式参赛,原则上使用普通话进行诵读,吐字清晰、精神饱满、富有感情。作品选择应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以朗读音频+朗诵文字稿+朗读者个人生活照或朗读照的形式进行报送。其中音频时间控制在3至5分钟,格式为mp3等,音质清晰。照片2至3张,格式为jpeg、bmp等格式,画质清晰。音频、照片、文字等材料报送至镇(区)组宣人事办。电话:87967222。

  目前,“美丽长安”微信公众号已经开始推送优秀朗诵作品,大家快来听听,看谁才是你心中的朗读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