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以农家乐(民宿)规范助推4A景区创建

2017年04月20日 10:44:2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叶雅丽

  近日,农家乐(民宿)规范提升(我是金牌管家)专题培训班在宝溪乡举行,该乡范围内所有农家乐(民宿)业主共58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农家乐(民宿)经营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农家乐(民宿)从业人员素质,逐步推进农家乐(民宿)规范管理,助推宝溪乡4A级景区创建。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业导师授课+业主培训内容演练+部门单位政策解说”的形式,邀请了市农家乐乡村旅游服务方面的老师重点对导游基础知识、乡村旅游服务礼仪、环境塑造和基础设施、我是金牌管家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还进行了业主实战演练。

  同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围绕农家乐(民宿)特种行业许可证审批、农家乐(民宿)住宿登记规范操作,市市监局围绕食品安全卫生及规范管理,市卫计局围绕农家乐(民宿)客房规范管理服务,市消防大队围绕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本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以后的经营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为自己创业增收,为乡村旅游发展不懈努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