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长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7月17日 16:24:49 来源:海宁日报 记者 张会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7月10日上午,海宁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长安镇(高新区)举行。镇(区)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20亿元。

  今年以来,镇(区)根据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年”和“优质服务年”两个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围绕工业强市再出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大力开展“推项目强投资促发展”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引项目,创新举措攻项目,强力推进了九丰光电、娃哈哈纯净水、普洛斯等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重大项目。上半年度,预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6.5亿元,同比增长5.6%。

  这次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安排在东城电子有限公司年产3万套智能存取设备和2500套智慧小屋的项目开工现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123亩,其中一期用地78亩,新建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物品智能存取设备生产基地。

  同时在分会场安排了美惠机械、优诺实业、三睿机械等11个项目,总投资10.07亿元,涉及产业转型、基础配套设施、民生保障,充分体现了项目投资的转型升级方向、需求导向、市场取向,充分体现了持续攻坚、招商引资的显著成效。

  这些项目的实施,拉开了镇(区)下半年加快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的序幕,也拉开了高新区扩容区块高端装备制造园发展的序幕。

  据了解,高新区扩容区块是长安规划描绘的新蓝图,是高新区扩容提质的主战场、长安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这些项目的入驻,对于高新区扩容发展、提档升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镇(区)各相关部门将主动践行“最多跑一次”承诺,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尽心尽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镇(区)也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为全镇(区)有效投资工作再动员、再奋进、再突破,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为打造“产业新高地”和争取国家级高新区奠定扎实的基础、积蓄强大的动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