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盐官镇开展“门头革命” 看看都有哪些门头在列?

2017年03月16日 16:01:12 来源:海宁大潮网 记者 卢源 通讯员 钱霞芳
?        门头牌匾是店铺的“脸面”,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

  商户们总认为“好酒也怕巷子深”,只有广而告之才能更好地招揽生意。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部分商户违规设置门头招牌和沿街广告,设置了两块甚至多块商铺门头。这些不合规的门头杂乱无章、大小不一,就像是一块块狗皮膏药,让小城镇环境大打折扣。

  随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盐官镇决定严格贯彻“一店一牌”的整治标准,对不合规的门头“动真格”。3月16日,盐官镇行政执法中队在前期摸排到位、宣传通知到位的基础上,对镇区六条主次街道进行了依法拆除各类双门头、多门头广告牌以及大型户外广告灯箱的整治行动。专业的施工人员搭梯“拆违”,经过一整天不间断的作业,累计拆除双门头、多门头3户,大型户外广告灯箱2个。其中,沿街手机店涉及违规门头情况最为严重。

  据了解,接下来盐官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严把店招店牌的设置,严格审批环节,从源头上规范门头和广告的设置,形成统一规范的设置标准。在本次清理整顿后,也将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