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黄湾已列入嘉兴市级小城镇综合整治样板镇

2017年03月02日 16:46:37 来源:海宁大潮网 记者 严萍

  会议对前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就目前来看,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黄湾镇和尖山新区要同步开展。下一步工作黄湾镇(尖山新区)将做好五个围绕、五个推进。一是围绕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各部门、各条线的联动参与、主动参与。二是围绕两地项目库,稳步推进既定项目。三是围绕集中开工项目,按时推进即可建设项目。四是围绕节点优先项目,推进亮点工程建设。五是围绕考核验收计分标准,推进整治任务达标。

  通过会议,全镇(区)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城两地”建设的战略任务,是补齐发展短板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生活品质的民生诉求。黄湾镇(尖山新区)将进一步夯实举措,迅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行动。立足“打造全域美的升级版”总体目标,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一加强三整治”的主要内容,加快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具有江南特点、地域特色、人文魅力的新型现代化城镇。

  会上,综合执法中队、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规划建设部、交警中队、黄湾社区、黄湾村等6个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