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湍口镇全面推进拆除涉水违建和创建“无违建”河道工作

2017年06月28日 10:54:36 来源:临安新闻网 
拆除前

  拆除后

  连日来,在昌南溪湍口段河道旁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这可不是在进行什么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而是湍口镇党委政府对涉水违章建筑集中开展“亮剑”拆违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三改一拆”工作精神,结合浙江省“五水共治”考核要求,湍口镇全面做好水域空间管控,深入推进涉水“三改一拆”和“无违建河道”创建工作。在前期的调查摸排下,湍口镇共排查出6处涉水违建点,面积约1200平方米。为确保涉水违建点顺利拆除、整治到位,湍口镇镇村两级干部主动走访农户,解释拆迁政策和标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无违建河道”的创建活动中来,营造了依法治水、全民治水、人水和谐的良好氛围。

  此次集中拆违行动中,湍口镇6处涉水违建点全部拆除到位。下一步,湍口镇将加大涉水违建的整治力度,在全镇范围内坚持拆整结合、拆建结合,将拆违工作延伸为美化城乡环境、便利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