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考察团来石梁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6:15:01 来源:天台石梁 

  6月22日下午,由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规划处主任科员郭志伟带队的住房城乡建设部考察团来到石梁镇,实地调研石梁镇小城镇建设工作。省市县整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石梁镇“天街”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狮子口观景平台、云端小镇“天街”、绿城莲花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镇长陈文侠关于整个小镇建设的总体介绍,包括目标定位、规划布局、业态内容以及“五线入地”、沿街外立面改造等工程的建设情况。

  

 

 

  镇长陈文侠向考察团介绍云端小镇各个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调研绿城莲花小镇

 

 

 

  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和听取汇报,考察团充分肯定了石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对小镇的目标定位和规划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市县整治办相关负责人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石梁镇、平桥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规划、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的运作模式。与会人员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