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7档案日 > 动态 正文

嵊州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增强全民档案意识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2日 16:15:33 来源: 嵊州市档案局

  嵊州市档案局以“第10个6·9国际档案日”为契机,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更多的人了解档案、关注档案、走近档案。

  此次活动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向全市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推送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小知识宣传信息约6000余条;广场电子屏持续一周每天滚动播放“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期间发放各种形式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单300余册。

  同时,嵊州市档案局在本地主流媒体《今日嵊州》开辟专版,着重介绍“国际档案日”的由来、全市档案工作成绩、档案馆工作基本情况、馆藏珍品展示等,增强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

编辑: 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