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7档案日 > 动态 正文

平阳县档案局开展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9日 16:45:18 来源: 平阳县档案局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深入宣传档案文化,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平阳县档案局采用通过QQ、微信及移动短信平台推送档案知识和开展现场档案咨询活动等方式进行档案日宣传。

        6月9日,在万全镇冯宅村文化礼堂开展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档案日宣传和档案知识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县档案局利用展板宣传、展台咨询、发放档案知识小册子和档案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民众宣传档案知识,让广大民众更加关注、了解档案。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起到了较好的档案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的档案意识和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 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