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梧桐街道亮出百日攻坚“小目标”

2017年04月26日 08:51: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薇 通讯员 吴佳丽

  力争到6月底市级重大项目开工率75%以上,完成征收签约总进度70%以上,实现钱林集镇和百桃集镇开工和完成项目超过年度任务的50%,基本完成劣Ⅴ类水剿灭任务、申请进入销号程序。上周五下午,梧桐街道召开四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聚焦重点难点、亮出百日攻坚“小目标”,吹响攻坚号角,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百日攻坚”顾名思义要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集中火力干,要在100天内快速推进工作、见成效。梧桐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推进方面,街道将全面推行“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切实落实项目代办机制,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重点围绕18个市级重大建设项目和27个街道建设项目,抓开工、抢进度、破难题,力争到6月底市级重大项目开工率75%以上,其中新建开工率50%以上;完成市级重大项目投资不少于3.5亿元,占年度计划总投资的52%。

  在征收征迁方面,梧桐街道年初就成立了“征地拆迁攻坚年”指挥部,统筹协调征地拆迁工作,并成立了专项攻坚组具体实施征迁工作,在“百日攻坚”期间,街道将继续确保驻点工作、挂图作战,确保责任到人。力争到6月底征收签约总进度完成70%以上,全面完成水墙门等组征迁,并力争完成拆迁区域土地复耕50亩以上。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梧桐街道将加快推进“规划设计引领、环境综合整治、道乱占、车乱开、线乱拉、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六大专项行动,结合“三改一拆”、“废品收购点清理”、“出租房屋腾退”等工作开展全面整治工作,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到6月底,力争钱林集镇、百桃集镇开工和完成项目超过年度任务的50%,着实解决脏乱差问题,改善小城镇环境面貌。

  在剿灭劣Ⅴ类水方面,梧桐街道将问题河道都列入“三色河道”管护,并通过清理清剿专项行动、水系连通专项行动、城乡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行动、排放口整治专项行动等九大专项行动,力争在6月底基本完成劣Ⅴ类水剿灭任务,申请进入销号程序。

  梧桐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伟杰告诉记者,“所谓攻坚,当然就不是容易做的工作,而是难啃的‘硬骨头’。我们要强势推进‘百日攻坚’,务必‘快’字当头、克难攻坚、齐心协力,聚焦重点难点,打一场破难清障、提速提效的攻坚战,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