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台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邀你来提意见了

2017年03月24日 10:02:4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近年来,台州电动自行车保有量急剧增长,在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电动自行车超标、通行秩序混乱、安全隐患突出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台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已被市人大常委会列入2017年立法计划,并确定台州市公安局作为法规草案起草牵头单位。

  为促进地方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充分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现就台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公开征求社会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就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管理、登记上牌、通行秩序、防盗、保险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不妨一起来出谋划策吧。相关意见建议可以在4月30日前以来人、电话、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向台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法规草案起草小组办公室反映或提交。

  地址: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椒江区机场北路451号)1号楼710室

  电话:0576-88812122

  传真:0576-81895396

  邮箱:lfqcxz@sina.com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