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在线监督|湖州双林镇、洛舍镇“乱停车”现象待整改 ( 2 / ) 2017年03月16日 16:17:46

  浙江在线湖州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黄云灵)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战鼓在全省擂响数月,记者实地走访各地市近百个乡镇,发现不少乡镇全力以赴,环境综合整治已经初见成效,但也有不少地方存在“脏乱差”的情况。

  2月16、17日记者走访了湖州德清县洛舍镇,3月15日记者走访了南浔区双林镇,均发现了车乱停、线乱拉、占道经营、垃圾乱倒等现象。

  在双林镇,和睦一支路、湖盐南路等多条道路上,车辆乱停现象十分严重。据当地居民介绍,因为这些道路上没有划停车位,加上平常无人管理,车乱停是常态。在该镇费新我艺术馆门前,乱停的汽车更是压住了盲道。另外,在双林综合高级中学对面的小池塘边,各种垃圾随意堆放。

  在洛舍镇,记者沿着集镇主干道西直街一路调查,发现该街不仅存在汽车乱停现象,部分路段还存在占道经营的情况,经营户的摩托车、小三轮等占据了马路两边。另外,在西直街某十字路口,路面上车辆乱停堵住了人行道,空中电线乱拉形成了“蜘蛛网”。

  道乱占、车乱开、摊乱摆、房乱建、线乱拉等“五乱”现象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需要当地相关部门积极出台有效的方案。记者将继续关注双林镇、洛舍镇车乱停、线乱拉、垃圾乱倒等问题。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玉环 黄云灵 编辑: 徐光

猜你喜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