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除夕夜往灵隐净慈寺烧香,请换乘公交

2017年01月25日 07:11: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沈健磊 曹灵芝

  浙江在线杭州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沈健磊 曹灵芝)杭州交警部门昨发布2017年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下同)西湖景区、新春佛教文化活动等一揽子交通组织措施。

  春节期间每天8时30分至17时,西湖风景区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域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一、除夕夜灵隐、净慈寺周边道路将临时管控,敬香请换乘。

  ●1月27日(除夕夜)21时起,梅灵路小牙坞路口以东、灵溪隧道西溪路口以南、灵隐路龙井路口以西、梅灵路龙井路口以西、龙井路吉庆山隧道南接线以北区域范围内,禁止机动车进入(不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工作用车)。

  持有灵隐、上天竺等寺庙敬香门票的市民,请到黄龙体育中心(或湖滨)换乘公交车或使用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1月27日22时起,交警将视情对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不含公交车、出租车)。

  持有净慈寺敬香门票的市民,请到吴山广场换乘公交车或使用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上述管控区域内的单位、住户机动车可凭有效证件进入,但严禁在道路上停车,须全部停放在单位或小区内。

  二、西湖景区北线道路5个路段机动车实施单向交通。

  ●1月28日至2月2日每天8时30分(其中1月28日和2月1日两天提前至5时)至17时,将采取以下措施:

  ①灵隐路(曙光路口至灵竺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②龙井路(灵隐路口至龙井支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③龙井支路(龙井路口至杨公堤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④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接线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接线往小牙坞方向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

  ⑤灵溪隧道(灵隐支路口至西溪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1月28日(初一)凌晨5时起至2月2日(初六)17时止,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西湖景区南线道路视情实施机动车单向循环通行。

  1月28日至2月2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视情将采取以下措施:

  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提醒:春节后工作日不限行

  1、春节假期(1月27日至2月2日)为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2、2月4日(星期六)对应调整为工作日,但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